KANFON
致力高精密鈑金機械與雷射應用設備之研發與製造

效能

提升產能、節省成本

創新

世界級的產品

安全

友善的工作環境

永續

環境永續節約能源

我們的產品

全電式伺服折床

採用獨立研發折床專用 3D AI 控制器的全電式伺服折床 優異的機電整合技術,搭配高剛性本體結構製造 …

了解更多 →

智慧型自動倉儲系統

不只提高生產效率、更提昇工作環境安全性, 採用高安全係數的結構設計及人性化的操作系統, 並設置自動安 …

了解更多 →

全數位振鏡雷射加工複合機

具備極致的細微凋刻 / 鑽孔 / 深凋 / 劃線 / 去鏽和遠端焊接能力。 並採用高精準的脈衝、連續 …

了解更多 →

花崗岩磁浮光纖雷射切割機

世界首創 μFLC 第三代花崗岩磁浮光纖雷射切割機, 採用花崗岩本體設計並搭載先進磁浮驅動系統, 能 …

了解更多 →

3D 機械手臂切割焊接複合機

結合光纖雷射的切割與焊接優點, 使用同一個加工頭切換切割與焊接,免更換零件,省時省力, 同動雙工位旋 …

了解更多 →

最新消息

KANFON 雷射全機種榮獲第 32 屆台灣精品獎

被譽為臺灣產業界奧斯卡獎的「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最新選拔結果於 10 …

了解更多 →

KANFON × 13 周年慶暨感恩公益晚宴圓滿落幕!

我們一直用不同的思維,提升機械金屬製造產業價值與競爭力! 13 年來 KANFON 在精密鈑金雷射自 …

了解更多 →

KANFON X 京傳攜手聯合,正式發布第三代超精密花崗岩磁浮光纖雷射切割機

KANFON,台灣唯一榮獲德國 iF 設計大獎的 2D / 3D 鈑金與管材加工自動化解決方案專家, …

了解更多 →

KANFON 岡豐精密鈑金機械五大機種,榮獲 2023 年德國 iF 設計大獎

採全電化技術及低耗能的關鍵零組件設計製造台灣首家金屬加工廠商獲殊榮 KANFON 岡豐公司成為自 1 …

了解更多 →

關於岡豐

岡豐公司名二字源起於台灣第一高峰 – 中央山脈,「岡」象徵著山之壯麗, 「豐」則有豐饒之意,兩字結合『岡豐』象徵岡豐企業永續經營發展。岡豐以邁入世界,躋身精密鈑金機械及雷射應用的一流品牌為目標,在技術開發上注以源源不絕的動力。

從台灣開始,遵循符合公平的市場經濟以及自由競爭的法律規範,岡豐所生產的精密伺服折床系列於 2017 年取得 CE 認證,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自由流通的目標。

至今,岡豐已斬獲國內外眾多客戶的好評,在亞洲市場擁有傲人的導入實績,兼具與時俱進的眼光、勇於挑戰的性格,以「臺灣製造,創造世界級精品」為目標,迅速躍升為世界精密鈑金設備的重要品牌。

產品諮詢

Scroll to Top

聯絡資訊

服務

產品總覽
解決方案
客戶服務
最新消息
企業社會責任

聯絡我們